凝宇千夜

【锤基•约稿部分文字】是沙雕味的甜饼呢

感谢金主爸爸对沙雕的我不离不弃


是喜闻乐见的抛花球梗,但是在我手里变沙雕了


——————————分割线—————————



其实最初Valkyrie要在自己的婚礼上抛花球还嘱咐Thor一定要接到时他是拒绝的,哪怕Valkyrie举行的是同性婚礼没有袜带可抛也不代表他能接受“好姐妹”这样的脱单祝福。


因此完成了祝福以后Thor立马站的离人群远远的,考虑了一下Valkyrie的臂力后他干脆直接退到已婚人士后面,一米九几的身体在狂欢的人群里只露出一颗看起来有些苦恼的脑袋,还是颗帅气逼人的金发蓝眼王子脑袋。


“你想去哪Thor?” Valkyrie发现了Thor的逃跑行为,马上高呼姐妹团实施抓捕,顺便还冲Thor竖起了中指,“我可是在帮你哥们。”


Thor在各种肤色的姑娘们或胖或瘦的胳膊和大腿间望到Valkyrie中指上明晃晃的大钻戒,在阳光下几乎要闪瞎他的眼。他几乎已经看见了未来Valkyrie会永远像第一次一样拍着自己的肩膀并对自己竖起中指说:“看看姐的结婚戒指。”


当“战场”蔓延到婚礼现场边缘而他被四五个姑娘抱着腰腿胳膊时,Thor无奈的思索要不就这样顺势闹闹结束也不错,搞不好迷信一把他真的今天回家路上就能捞到一位高挑优雅的美人回家,最好美人还有一双漂亮的眼睛。


而就在Thor刚刚准备向脑补妥协时,他看见离着十几米的Valkyrie俨然一副已经喝高了的样子用扔铅球的方式开始准备“抛”花球了。


并且明显瞄准了自己的脑袋。


Thor英俊的脸瞬间扭曲成意味万千的表情包,脑子里冒出无数脏话到了嘴边最后综合成一句Fuck。


得益于常年健身和优秀的判断力Thor及时绅士的按住了姑娘们并弯下腰,花球裹着一阵风从Thor的发顶擦过去没伤到他分毫,他起身整理西装准备接受姑娘们的感谢,顺着人们的目光看去才发现事情并不单纯。


有位高挑优雅的美人此刻正捧着那颗快要散架的花球站在Thor身后几步远的地方,一双晶莹剔透的绿眸惊艳的不可方物。全黑西装裹住看得出管理妥善的身材,却藏不了弧度迷人的腰线,同时还衬得他有些苍白的肤色更加精致,站在那里就是尊名家出手的雕塑。


你可曾见过最原始的森林?可曾嗅过雪松的气息?可曾尝过第一滴晨露的滋味?

你又可曾见过最广袤的海洋?可曾望过刺破浪涛的破晓?可曾追逐过遥不可及的天际?


从Thor的方向看过去,美人的背景正是属于婚礼所选的哥特双塔式教堂的彩色玻璃花窗,其间反射出的绚烂光芒为美人加持了圣光令他仿佛天使降临。那双含着水光的翡翠眸子所带着的锐利,简直是直击Thor心房的匕首,就算给他捅个对穿他还能爱死那种疼痛所带来的愉悦。还有那两条黑色西裤下修长的腿,也同样满满都是该死的性感,综上Thor认为先透支的大概是他的肾。


你就是我要的爱情啊。


况且天使美人还自备笔挺西装,加上手捧花球,四舍五入就是走进婚姻殿堂。


Thor小跑着奔到美人面前,激动的有些面色发红,双手一把捧住美人手里的花球顺便把美人的手也捧了进去。在全场窒息的环境里展露今日最佳的标准王子笑容,用星辰般的蓝眼睛以从未有过的温柔注视着他的angle,虔诚得能让任何人为他倾心倾国,同时脱口而出一声:“我愿意!”


在万籁俱静里Thor看见angle纤细的眉只微皱片刻就马上舒展开来,同时脸上洋溢出灿烂的微笑,那瞬间Thor好像听见了花开的声音,而angle的笑颜花朵如何能及?


美人的笑足以花容失色,薄唇也同时轻启,开合间露出诱人的红舌,发出清亮又端庄的声音。




“傻逼。”



——————————分割线—————————



求求谁找我约稿


我觉得如果再也不更新东西了那就是我饿死了


我还没看皮卡丘。可我都快没钱吃饭了。


——————————分割线—————————



另外我有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想说。


就是Valkyrie即女武神在电影中设定是双性恋,死亡女神一战中所失去的“一切”就是她的爱人,这一点属于电影外(雷神三)的补充,据说有相应的表现情节但是因为时长原因没有放进去。


其次就是,根据我所了解的部分北欧神话里所说的,Valkyrie是属于所有女武神的称谓(大约一共是十三个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名字并负有不同的责任。我记得好像是某位女武神因为违背了奥丁意愿还是世间规则什么的,被放逐且昏睡在一座火山之巅被大火环绕,只有最勇敢的英雄才能冲破火焰将她唤醒(画风突然睡美人起来


这个设定真的很难不让人跟雷神三联系到一块,一想到在萨卡星酗酒到醉生梦死的Valkyrie被最勇敢的英雄Thor突破一切唤醒……


不多说了,复联四的Thor是我永远的意难平。


我永远记得他登基仪式上还不忘眨眼的俏皮,那是我沦陷的地方。


但他同样受了很多很多的苦,在这种苦痛里还能活着。


算了,只要你活着,比什么都好。


最后一句,地球的啤酒根本灌不醉Thor,他只是想找个借口烂醉如泥。


评论

热度(18)